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職場健康促進活動「舒筋伸展 調整體態Let’s go」

發佈日期 : 2024-02-29

親愛的同仁,大家好:

根據國健署公布的調查,近5成國人每日平均久坐高達6小時,長期久坐,身體的重力壓在腰部、臀部,長久下來常會引發各種疼痛。衛保組特聘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小葛教練,透過基本的伸展運動教導同仁們在辦公室內仍可利用零碎時間伸展活動。

敬邀同仁跟著衛保組一起舒筋伸展 調整體態Let’s go

一、活動名稱:

「舒筋伸展 調整體態Let’s go」活動。

二、參加對象:實踐大學教職員工。

三、活動限額:25額滿恕不再受理報名】

四、活動費用免費課程。

五、活動日期113年03月28日週四中午12:00-14:00。

六、活動地點:L棟3F博雅講堂。

七、活動報名請逕上本校校務資訊-研習課程資訊系統完成報名。即日起接受報名,報名成功者請務必出席活動,如臨時不克參加請上網取消報名。

八、活動獎勵

全程參與活動:餐點一份及精美獎品一個

九、注意事項:

1.活動當日請準時至活動地點與大家一起享受舒筋伸展的樂趣。

2.參加活動之教職員工生請穿著透氣舒適運動服裝,並自備飲用水。

3.活動時間為期2小時,請於活動前先自行進食餐點活動後再發放參與者餐點

4.精美獎品僅發給全程參與者以示獎勵,中途提前離開將無法領取。

5.本課程認證『行政人員教育訓練課程』2小時,課程屬性「促進健康課程」。

九、活動說明: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時間地點、活動課程內容、講者異動及報名參加名額之權利。

十、活動承辦人:

學務處衛生保健一組 王維瑩護理師(分機3315)

瀏覽數: